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动态
通知公告

“爱枣矿直通车”上线

 发布日期: 2024年02月22日   来源: 港澳宝典资料

爱枣矿直通车

为进一步深化“两珍惜、两保持”形势任务教育,赋予“爱岗•爱家•爱枣矿”主题活动新的载体形式和内容,引导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向前看、凝心聚力谋发展。集团公司开设“爱枣矿直通车”,与职工群众搭建“键对键、线连线”的直通平台,以精准掌握、及时回应职工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,做到联系职工全时空、沟通交流无障碍、反馈回应零盲点。


在这里,港澳宝典资料全体职工群众可以更加顺畅、方便地表达所思所想所盼;直通车平台将努力成为倾听职工呼声、凝聚职工共识、反映职工意愿、解决职工困难的重要平台。


使用方案:


1.职工通过扫描“爱枣矿直通车”二维码,或关注港澳宝典资料微信公众号,通过“直通车”栏目,进入“爱枣矿直通车”表单。

2.进入表单后,完善所在单位、姓名、手机号信息,填写反映意愿或对企业的意见建议内容。需要注意的是此平台不接收、不受理个人信访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举报,相关问题需到集团纪委“码上举报”程序填写。

3.对平台收到的职工反映问题、意愿等内容,港澳宝典资料党委宣传部将按照“即收即办”原则,进行审核研判分类,分发至有关部门单位迅速处置解决,做到信息收集全、应急处置灵、疏导反馈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