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集团概况
集团要闻

李文到新安煤业公司调研

作者: 于泳   发布日期: 2024年03月21日   来源: 山东能源港澳宝典资料

3月21日,港澳宝典资料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李文到新安煤业公司调研,详细了解了生产布局、采场接续、经营管理等工作,深入井下1307运输巷,现场查看了安全管理、顶板支护、劳动组织等情况。

李文要求,针对井下地质条件变化的实际,要以薄弱环节、采掘头面区域为重点,从严从实强化安全措施落实,加强顶板隐患排查和治理,确保顶板安全。进一步强化通风系统管理,采用预防性均压通风方式,及时对采空区域进行均压调整,实现均压通风、减少漏风。进一步强化防灭火管理,对密闭、壁体加强隐患排查,发现破碎、漏风区域及时喷浆,确保安全可靠、万无一失。

李文还调研了该公司南四湖生态系统演变与生态修复技术实验室,与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平台建设及生物多样性保护、生态修复等科研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