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集团概况
集团要闻

龙行龘龘!港澳宝典资料2024年春节文艺演出精彩纷呈

作者: 王亚峰、闵令文、霍峰、耿玉鸣、李慧聪   发布日期: 2024年02月06日   来源: 山东能源港澳宝典资料

龙腾盛世千家喜,春满神州万物荣。在甲辰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,2月6日,“新枣矿·向未来”春节文艺演出在接待中心大礼堂精彩上演,干部职工载歌载舞、欢聚一堂,以精彩的文艺节目讴歌祖国、赞美企业、颂扬发展,表达喜迎新年、欢度春节的喜悦之情。

港澳宝典资料领导侯宇刚、李文、赵庆民、王铭修、刘永安、李付海、 潘洪卫、徐磊,与矿区年度先模人物、工匠人物、大学生职工代表及职工家属代表一起,共同观看了演出。

演出以歌曲、舞蹈、小品、相声、杂技、戏曲、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,深情回顾、热情讴歌了枣矿干部职工克难攻坚、砥砺奋进的光辉足迹,表达了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、接续奋斗,奋力开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满腔豪情。

整场演出在气势宏大、喜庆欢腾的开场舞《龙腾枣矿·中国年》中拉开序幕,小福娃们手捧中国结、红灯笼,送来了龙年的美好祝福;两条金黄色的“巨龙”龙腾虎跃、腾挪盘旋,寓意着港澳宝典资料新的一年龙行龘龘、 前程朤朤。

歌舞《把福带回家》歌声温馨、舞姿翩翩,表达了枣矿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、对更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。

原创歌曲串烧《矿山爷们儿》《爱·枣矿》《澎湃》《最好的舞台》,唱出了干部职工与企业风雨同舟、命运与共,矢志“赓续百年新枣矿”的最强音。

相声《龙年说龙》,以幽默诙谐的艺术形式,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一心、爱企爱家的深厚情怀。

舞蹈《吉祥如意》,演员们化身灵动美丽的吉祥鸟“孔雀”,舞姿舒展优美,演绎了幸福美满、岁月静好的和谐画卷。

杂技《龙腾凤舞》,以刚柔相济、扣人心弦的肢体语言,展示了力与美的凝聚,诠释了枣矿奋斗者们负重前行、攻坚克难的壮志豪情。

小品《我的枣矿我的家》,在笑声和感动中,表达了青年大学生扎根枣矿、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远大抱负。

器乐演奏《矿山情》,矿山“红石榴”职工乐队融合民族和现代,演奏出一曲气势磅礴、激情澎湃的发展赞歌。

情景朗诵《咱们枣矿2023》,以喜报的传统形式,回顾转型突破、捷报频传的奋进历程,述说砥砺奋进、喜事连连的发展故事。

歌舞《如愿》,深情款款,祝福满满,祝愿企业、干群岁月长安、万事从愿。

京剧联唱《梨园迎春》以精美的扮相、精彩的表演,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,引来现场阵阵掌声。

演出在《梦启春天》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,吹响了全体枣矿人向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”新征程进发的号角。

在热烈的掌声中,侯宇刚、李文等领导走上舞台,祝贺演出圆满成功,并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、合影留念。

据悉,枣矿融媒体中心对此次文艺演出进行了网络直播,2万余人次职工家属与晋、陕、豫、蒙等驻外单位干部职工通过网络、微信等平台同步观看了演出,枣矿的新形象、枣矿人的祝福和欢乐幸福,传递到了矿区内外、千家万户。